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推全新混动普锐斯 预计明年进行国产

丰田推全新混动普锐斯 预计明年进行国产

2016-09-26 20:48: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张卿   

丰田普锐斯至今在全球售出已超过700万辆,成为全球销量最好的混动车型。自1997年首款量产以来先后共经历了三代车型。目前,该车国内市场在售车型为2012款混动版,已达到换代年限。网上车市从丰田官方获得一组新一代普锐斯混动版图片,外观与2017款丰田Prius Prime北美版基本一致。该车将于巴黎车展首发,有望在明年进行国产。

丰田推全新混动普锐斯 预计明年进行国产-图1

丰田推全新混动普锐斯 预计明年进行国产-图2

丰田推全新混动普锐斯 预计明年进行国产-图3

新一代普锐斯插电混动版外观犀利,大量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四颗LED光源的大灯很犀利,并与日行灯和前格栅融为一体。尾部造型独特,高腰线、单车厢结构、C柱的隐藏等设计,让新车有着独特的造型,令人过目不忘。

丰田推全新混动普锐斯 预计明年进行国产-图4

内饰设计较为科幻,类似特斯拉的11.6英寸的纵置式大尺寸液晶显示器,空调出风口移到了显示器两侧。动力系统与Prius Prime北美版基本一致,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峰值扭矩142Nm,前后各一台电机额定功率分别为53kW和23kW、扭矩为163Nm和40Nm。

丰田推全新混动普锐斯 预计明年进行国产-图5

目前一汽丰田市场在售的另一款混动车型——卡罗拉拥有不错的市场份额,普锐斯混动车在国内市场仅有2012款,由于已到换代年限,所以新一代普锐斯插电混动车极有可能进行国产,国产后与卡罗拉混动车形成一汽丰田双混动战略车型,进一步扩大新能源市场竞争力,助力企业销量再增长。(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