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销量大增 第100万辆整车将下线

    中国市场是奔驰的“福地”,特别是2016年,奔驰国产车型在华的销售表现更是持续走高。网上车市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10月份,北京奔驰销量28,207辆,同比增长34%,并且北京奔驰今年前10个月的累计销量也达到了255,002辆。而在广州车展来临之际,北京奔驰品牌成立后生产的第100万辆整车也将迎来下线。

北京奔驰销量大增 第100万辆整车将下线-图1

北京奔驰销量大增 第100万辆整车将下线-图2

北京奔驰销量大增 第100万辆整车将下线-图3

进入2016年后,北京奔驰新车型和改款车型相继推出,从今年5月份公司销量重新步入高速增长通道。截止10月份,北京奔驰已连续5个月同比增长保持在两位数以上。今年1-10月奔驰累计销量达255002辆,相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29.88%。今年全年30万销量目标已完成85%。

北京奔驰销量大增 第100万辆整车将下线-图4

北京奔驰销量大增 第100万辆整车将下线-图1

11月17日,北京奔驰将下线第100万辆车,这台具有纪念意义的车型是全新E级标准轴距。此外,北京奔驰还将推出全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的四驱版车型,这台车正是奔驰E320L高配版。动力方面,奔驰E320L高配版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匹配全新的9AT变速箱,并采用奔驰4MATIC四轮驱动系统。新车的到来,为对全新E级有更高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北京奔驰销量大增 第100万辆整车将下线-图6

奔驰中大型运动SUV—GLC Coupe于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首发,新车预计在广州车展前夕公布售价。奔驰GLC Coupe基于现款GLC打造,外观上采用的溜背式造型凸显其运动特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会提供高/低功率多个版本,传动匹配9AT变速箱的同时,4MATIC四驱系统也将装配其中。国产上市后将进一步提高北京奔驰在SUV细分市场的竞争力。(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42.58-61.68万

网友对奔驰E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E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