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网联座驾的代表? 全新蒙迪欧怎么样

随着互联网+的流行与迅速火爆,各行各业都开始转型跟随潮流,其中不泛很多传统行业的跨时代变革。汽车行业就是其中的代表,因为无论何事何物与互联挂钩之后都能吸引众人的目光。当然,作为一款汽车来说,不仅要跟随潮流,还要做好它们的老本行。既然说到这些,那么本次试驾的车型必然具备了这些先决条件,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它的表现。

科技网联座驾的代表? 全新蒙迪欧怎么样-图1

本次试驾的车型就是福特新蒙迪欧,相信大家对蒙迪欧都不陌生,无论是其为人熟知的“超跑”外观还是关于它的各方面信息。改款车型通常改动都不会很大,亮点会有但绝不会很多,但是全新蒙迪欧绝对颠覆了你的这种想法,不仅外观内饰有小幅改观,科技配置与动力方面均有很大提升,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这款“新”车。

科技网联座驾的代表? 全新蒙迪欧怎么样-图2

科技网联座驾的代表? 全新蒙迪欧怎么样-图3

科技网联座驾的代表? 全新蒙迪欧怎么样-图4

科技网联座驾的代表? 全新蒙迪欧怎么样-图1

科技网联座驾的代表? 全新蒙迪欧怎么样-图6

科技网联座驾的代表? 全新蒙迪欧怎么样-图7

科技网联座驾的代表? 全新蒙迪欧怎么样-图8

外观方面,前脸与车尾都更换了几处有意思的设计,但正是这几处改变,让全新蒙迪欧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同时,汽油版车型车尾处的ECOBOOST标识,也无疑大大增加了自己的辨识度。此外增加的混动车型也在车身侧面印有HYBRID字母来表明自己的身份。

相关阅读
蒙迪欧
蒙迪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19.28-27.98万

网友对蒙迪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蒙迪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