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

今年10月份经宝马已经公布了全新宝马5系轿车的官图以及官方视频,新车将于2017年1月份北美车展上市。近日,网上车市海外媒体获得一组最新的宝马5系旅行版车型半伪装谍照,预计新车将会在轿车版之后不久发布。

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尺寸大幅加长-图1

根据最新谍照图和之前宝马发布的全新5系轿车版官图,可以发现两款车外观造型最大的区别就是尾部造型,两厢车尾部饱满,高位刹车灯必不可少;三厢车则是立体突出力量感,多边形排气管比两厢版圆形排气孔更加霸气。

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空间更大-图2

前脸同样的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开眼角大灯。轿车版的下进气格栅是与雾灯区域地分隔开来的,然而旅行版车型则是一体式的下进气格栅,可能没有前雾灯,或是需要选装。

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空间更大-图3

虽然旅行版车型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尺寸大小,但是根据轿车版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有所增加:长度增加了36毫米,宽度增加了6毫米,高度增加了2毫米,而轴距则增加了7毫米,全新旅行版车型尺寸也将大幅增加。相比轿车版,旅行版最大的优势就是空间实用性,现款5系旅行版车型的后备箱空间就达到560升,座椅放倒后能够达到1670升。据外媒报道,全新旅行版车型的空间在此基础上还将增加。

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空间更大-图4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将搭载和轿车版的一样的动力总成,来自 M550i xDrive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62马力(340千瓦),峰值扭矩为479磅·英尺(650牛•米)。新车百度公里加速仅时间只比轿车的4秒略长一点,最高速度同样能达到轿车的250公里/小时。(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宝马5系(进口)

网友对宝马5系(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