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科迈罗 将于11月17日上市-图

雪佛兰科迈罗因“饰演” 《变形金刚》中“大黄蜂”一角而名声大噪,让更多人认识了这款跑车,这一抹黄。网上车市从雪佛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科迈罗将于11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相较现款科迈罗,在动力上更加丰富,增搭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之后将与福特Mustang竞争。

雪佛兰全新科迈罗 将于11月17日上市-图-图1

雪佛兰全新科迈罗 将于11月17日上市-图-图1

雪佛兰全新科迈罗 将于11月17日上市-图-图2

除现有的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全新科迈罗还在动力上还增搭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峰值扭矩达到了400Nm,与之匹配的为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福特Mustang竞争。

雪佛兰全新科迈罗 将于11月17日上市-图-图3

新一代科迈罗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更加扁平化。在前脸部分有较大的改动,上部进气格栅更加狭长,两端与大灯组相连,下部的进气格栅则变为“大嘴”样式。大灯组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并加入了U型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处也有原来的圆形变为了现在的条状。尾部造型更加动感,全新的尾灯组加入LED元素。双边单出共两个圆形排气管更加粗壮,颇为凶猛。

雪佛兰全新科迈罗 将于11月17日上市-图-图4

内饰方面,新车在多处细节处有所变化。新车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更加简洁,在两侧多功能键位使用了镀铬装饰包围,而方向盘中部则采用圆形镀铬字母样式。设置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显示屏上的长条形空调出风口被取消,转而在显示屏下部增加了两个圆形出风口。并在车内多处设置了氛围灯,使整体更具科技感。

雪佛兰全新科迈罗 将于11月17日上市-图-图4

新车在结构上采用了新的设计,大量运用了铝合金材料。相比于现款科迈罗所使用的钢梁,支撑仪表板的铝合金梁重量减轻了4.4千克。悬架连杆将采用新的复合材料,这种材料比铝合金更轻而且更坚硬。由于这一新的轻量化构造,整个悬架相比上代车型重量减轻了21%,整车重量轻了90公斤。新一代科迈罗将拥有超过70%零部件,包括了车身、悬架和内饰部分。(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科迈罗
科迈罗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39.99-39.99万

网友对科迈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6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迈罗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