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十月销量增14% SUV车型销量翻倍

今年是福特汽车在华“1515战略”结束的第一年,凭借着锐界、全新福克斯车型的热卖,其销量在今年一直保持稳步增长。网上车市从福特汽车官方获悉,其十月份在华销量为107,618辆,同比增幅达到了14%。这其中,SUV车型成为了增长主力,明星产品锐界在十月份销量同比涨幅近一倍。

福特十月销量增14% SUV车型销量翻倍-图1

福特十月销量增长14% SUV车型成主力-图2

福特十月销量增14% SUV车型销量翻倍-图2

十月份销量中,长安福特汽车82,368辆,福特进口汽车1,301辆,江铃汽车23,949辆,共计107,618辆。凭借着十月份的销售数字,使福特汽车今年累计销量超过了966,0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0%。长安福特方面,热门SUV产品锐界在今年10月份销量达到10,509辆,同比增幅达到了93%,接近一倍,拉动了整体增速。而轿车方面,“双福”车型福睿斯福克斯保持了稳步上涨的销量趋势,10月销量分别突破了27,000与20,000辆,同比涨幅分别达到了34%与15%。

福特十月销量增14% SUV车型销量翻倍-图1

今年上半年江铃福特销量一直处于持续下滑状态,进入下半年才逐渐回暖。旗下全顺系列商用车在9月迎来了全新车款,在新全顺的带动下,销量持续保持良好表象,10月全顺系列销量突破5,000辆。SUV方面则有着中大型硬派SUV撼路者,其十月销量则突破了800辆。而日前江铃福特表示将会把撼路者车后的“江铃汽车”标识替换为“江铃福特”。

福特十月销量增14% SUV车型销量翻倍-图2

未来福特将加速新产品的推出。两款新能源车型,蒙迪欧混动版与C-MAX混动版将于年内上市,进而加快其新能源布局。蒙迪欧混动版有望与全新蒙迪欧于11月18日的广州车展上同步上市,新车搭载了一台2.0L自吸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匹配电动变速箱,综合油耗4.2L/100km。而C-MAX混动版为MPV车型,同样搭载了一台2.0L自吸发动机与电动机,综合油耗仅为2.1L/100km,将以进口形式在近期于国内上市。(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锐界
锐界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22.98-38.98万

网友对锐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锐界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