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9万元该选谁 C4L/高尔夫/传祺GS8

18.29万元该选谁 C4L/高尔夫/传祺GS8-图1

18.29万元该选谁 C4L/高尔夫/传祺GS8-图2

18.29万元该选谁 C4L/高尔夫/传祺GS8-图3

有人讨厌大众就有人喜欢大众,作为大众的销量王牌,高尔夫自然也是这个级别整体表现不错的车款,而且顶配车型还有不错的优惠,是三车中最便宜的,但需要在店内加装饰,上保险等业务。

18.29万元该选谁 C4L/高尔夫/传祺GS8-图4

18.29万元该选谁 C4L/高尔夫/传祺GS8-图5

18.29万元该选谁 C4L/高尔夫/传祺GS8-图6

作为国产品牌,传祺以很高的性价比和超高颜值和霸气的身材,一下就抓住了我的眼球,我觉得我会为这份高大威猛的颜值买单,毕竟国产车能有此出色的设计并不容易。而且传祺的做工也是自主品牌当中做的不错的,即便是没有优惠,本身的官方定价还是很合理的。应该会成为未来销量的一匹黑马。

18.29万元该选谁 C4L/高尔夫/传祺GS8-图7

总结

三款车都有着自己的个性,雪铁龙C4L在质量空间以及配置上,做到了一个平衡。而大众的高尔夫作为国民车,确实也没什么毛病,只是DSG的问题会让不少人膈应,从而选择别的车型。而刚刚上市的传祺GS8不仅是三车中唯一一款SUV还是一款7座SUV,其性价比非常突出,也算是今年的一款大热门车型,未来的表现还有待检验。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6.38-25.98万

网友对传祺GS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