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10月在华销量翻倍 两款新车将上市

自从国产讴歌CDX上市以来,直接拉高了讴歌汽车的整体销量。网上车市从本田汽车官方获悉:讴歌10月在华终端销量为1,378辆,同比增长143%,国产车型CDX占比将近8成。根据规划,讴歌还将推出NSX混动版和新款MDX,进一步丰富在华产品矩阵。

讴歌10月在华销量翻倍 两款新车将上市-图1

讴歌10月在华销量翻倍 两款新车将上市-图2

讴歌10月在华销量翻倍 两款新车将上市-图3

与此同时,今年前10个月讴歌累计终端销售4,919,同比增长49.4%。而讴歌在华的高速增长,主要得益于国产CDX的上市。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十月,国产CDX终端销量为1,058辆,占到品牌总体销量的76.7%。而且CDX的上市,也同时带动了MDX和TLX等车型的增长,二者也分别有99和70辆的销量。

讴歌10月在华销量翻倍 两款新车将上市-图1

如今,中国已成为讴歌除美国外全球最重要的市场。根据讴歌规划,未来将在华导入更丰富的产品布局。其中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超级跑车NSX混动版将在年内入华,预计300万元起售。而中大型SUV新款MDX也有望在年内上市。另外,国产TLX将于明年实现国产。

讴歌10月在华销量翻倍 两款新车将上市-图5

在新产品导入的同时,讴歌也在加速经销商布局。目前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下设第二事业本部,全面负责讴歌业务。讴歌将作为一个独立的豪华品牌而独立运营,不会在广汽本田4S店里销售。截止到三季度,讴歌的经销商有43家,而其目标是在年底增加到60家左右。(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讴歌CDX
讴歌CDX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22.98-36.7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