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概念车将量产 于11月18日亮相

荣威Vision-R是上汽在2015年广州车展发布的一款展示全新“律动”理念概念车,该车为大家展现了荣威家族车型未来几年的外观设计趋势。最有代表性的就是荣威RX5,RX5很好的延续了这种设计语言。网上车市从上汽官方获悉,荣威Vision-R的量产车型将于11月18日举行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保留了大部分概念车的外观特征。

上汽荣威概念车将量产 于11月18日亮相-图1

上汽荣威概念车将量产 于11月18日亮相-图2

此次荣威公布了两张官方预告图,从尾部造型可以看出,虽然没有Vision-R概念车那样夸张的设计,但是尾灯点亮后依然有较高辨识度。同时新车的风阻系数低至0.25,在油耗表现、风噪控制以及行驶体验等方面都会有相应的提升。

上汽荣威概念车将量产 于11月18日亮相-图3

上汽荣威概念车将量产 于11月18日亮相-图4

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新车的命名方式,不过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很有可能是荣威550L;550L的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0mm,轴距为2715mm,尺寸方面相比现款荣威550所有提升。动力方面有望搭载全新的小排量发动机,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器。

上汽荣威概念车将量产 于11月18日亮相-图5

上汽在今年7月份正式推出了荣威RX5,作为以“律动”设计理念打造的首款车型,RX5在上市后也确实有所作为;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RX5的单月销量已经突破了2万台,消费者对于这款全新车型的认可度在逐步提升。上汽也趁热打铁,在即将举办的成都车展将推出基于同样理念打造的首款轿车,我们十分新车的具体表现。(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荣威550
荣威550 网友评分 : 4.14
参考价 : 9.98-18.28万

网友对荣威5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5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