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公布新车计划 18日全新SUV首发

日前,上汽乘用车公司正式公布了名爵品牌全新SUV的设计草图,同时宣布其将于11月18日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注册了包括“名爵锐洋”、“名爵锐扬”和“名爵锐阳”三个品牌商标。从MG GS中文定名锐腾和文字寓意的角度来看,未来名爵全新SUV很可能会采用“锐扬”这个名称。

上汽名爵公布新车计划 18日全新SUV首发-图1

上汽名爵公布新车计划 18日全新SUV首发-图2

相比一同申请注册的“锐洋”、“锐阳”两个标识,“锐扬”更加贴近于上汽集团的命名理念:“扬”和“腾”(此处指锐腾)均带有向上的意义,体现了上汽集团始终坚持以品牌向上、产品向上为核心的发展目标。

上汽名爵公布新车计划 18日全新SUV首发-图3

不论是疑似新车谍照还是此次公布的官方设计草图,上汽名爵这款SUV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就是更加突出轿跑化的外形设计。与此同时,通过对车辆前大灯和进气格栅的重新优化,使其更具视觉冲击力。

上汽名爵公布新车计划 18日全新SUV首发-图4

在此前曝光的国内路试谍照中,名爵全新SUV(测试用车,量产车型设计可能会有调整)在内饰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于驾驶舱面板。仪表盘上沿由平直式取代了弧线型设计,内部镀铬边框也有微调。中控区上方和位于副驾车门边的空调出风口也由锐腾的多边形设计变为了圆形。(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锐腾
锐腾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9.88-17.88万

网友对锐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