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5国内实车曝光 “个儿”大份量轻

全新第五代路虎发现,于今年9月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新车在多方面进行了不同程度的革新。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国内最新实车路试谍照。新车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车身尺寸相较于老款车型有了不小的升级,在使用新的车身材质后整车重量也大幅度减少,此外还增加了多项人性化配置,迎合更多消费者胃口,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

路虎发现5国内实车曝光 “个儿”大份量轻-图1

路虎发现5国内实车曝光 “个儿”大份量轻-图2

路虎发现5国内实车曝光 “个儿”大份量轻-图3

对于全新发现的外观,外界一直褒贬不一,由“硬汉”变身“娘炮”的说法屡见不鲜。此次全新的外观设计,实为路虎对于消费者的重新理解。从谍照中不难看出,新车外观顺应了时下流行趋势,一改老款的硬朗作风,将整车打造得更加圆润流畅。

路虎发现5国内实车曝光 “个儿”大份量轻-图4

路虎发现5国内实车曝光 “个儿”大份量轻-图5

目前,全新一代发现车身尺寸已经公布,4970*2073*1846mm,轴距达到了2923mm,相比于第四代发现,除高度外全面超越了老款,这将充分体现在空间与操控之上。此外,全新一代发现整车基于PLA高端轻量化平台打造,超高比例的铝合金使用率,使得新车相较于老款车足足减少了480公斤的车身质量。

路虎发现5国内实车曝光 “个儿”大份量轻-图6

路虎发现5国内实车曝光 “个儿”大份量轻-图7

路虎发现5国内实车曝光 “个儿”大份量轻-图8

新车在整体设计风格上,一改老款凌厉硬派的车身线条,呈献给人们的是一款更加圆润、成熟的车型。前脸中网设计得以保留,大灯组更加动感,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高。宽大的银色护板,使车头更具运动风格。车身侧面更显流线型,原先笔直的C、D柱变为倾斜式设计,一改之前呆板的形象,使整车“屁股”更翘。尾部采用全新尾灯组,设计更倾向于揽胜运动版以及极光,更具杀伤力。上部扰流板更加宽大,下部银色护板与前脸首尾呼应。

路虎发现5国内实车曝光 “个儿”大份量轻-图9

路虎发现5国内实车曝光 “个儿”大份量轻-图10

在内饰配置方面,采用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中控按钮区域更为简约,硕大的换挡按钮至于中控面板下方。新车配备了空气悬挂、ASL车速限制、自动启停、陡坡缓降等科技配置。7座版本的第五代发现,共提供了21种座位折叠方法,可使消费者随意调整车内空间。(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第五代发现
第五代发现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0-0万

看了第五代发现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