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美系旗舰座驾 全新林肯大陆怎么样?

很难想象,一款在美国生产了50年的汽车,停产14年之后最终借助中国市场重获新生。是的,我说的就是本文的主角——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下文简称全新大陆),它在产品设计阶段就参照并集成了美国和中国两国消费者的审美喜好,还没量产就已经瞄准了两块大陆的豪华车市场。这款林肯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将于11月28日正式登陆中国,它有哪些出众的特质?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下面请随我一起来看一看。

高科技美系旗舰座驾 全新林肯大陆怎么样?-图1

高科技美系旗舰座驾 全新林肯大陆怎么样?-图2

虽然全新林肯大陆历史传承可能只剩下一个车名,但我们还是不得不简单回顾一下Continental这个车名长达50年的服役历史,毕竟它曾经是林肯品牌历史上最为重要的车型:

高科技美系旗舰座驾 全新林肯大陆怎么样?-图3

高科技美系旗舰座驾 全新林肯大陆怎么样?-图4

从车身尺寸对比可以看出,全新大陆的车身尺寸在竞品车型中并不显大,唯一领先的数据在于车身宽度,要想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只有拿出别的本领了,好在它并非空有一幅大个儿,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设计:应用家族元素,造型沉稳大气

高科技美系旗舰座驾 全新林肯大陆怎么样?-图5

高科技美系旗舰座驾 全新林肯大陆怎么样?-图6

高科技美系旗舰座驾 全新林肯大陆怎么样?-图7

高科技美系旗舰座驾 全新林肯大陆怎么样?-图8

高科技美系旗舰座驾 全新林肯大陆怎么样?-图9

高科技美系旗舰座驾 全新林肯大陆怎么样?-图10

高科技美系旗舰座驾 全新林肯大陆怎么样?-图11

高科技美系旗舰座驾 全新林肯大陆怎么样?-图12

高科技美系旗舰座驾 全新林肯大陆怎么样?-图1

从外观整体来看,全新林肯大陆集成了林肯品牌家族式设计元素,与MKZ等低级别车型有所区别,在外观造型方面偏向大气和稳重,显露出一款旗舰车型应有的姿态。同时,全新林肯大陆在细节之处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例如精致的中网、全LED前后灯组、造型飘逸的后视镜、电子开关车门拉手等等,将现代科技与美学设计完美结合,构成独特的奢华感受。

相关阅读
林肯大陆
林肯大陆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36.08-55.58万

网友对林肯大陆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林肯大陆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