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旗舰SUV今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

冠道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全新旗舰SUV,自亮相以来便备受关注。今天这款车型将进行价格发布。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冠道已经可以接受预定,定金为3000元。新车预计25万元起售。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冠道的外形、内饰配置以及综合性价比,是否会让你眼前一亮?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价格公布。

广汽本田旗舰SUV今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1

广汽本田旗舰SUV今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2

广汽本田旗舰SUV今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3

广汽本田旗舰SUV今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4

新车以本田家族最新“DYNAMIC ELEGANCE”为整体设计理念,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前大灯组相连,前脸呈现出“X”造型。引擎盖侧方设置了一组类似鲨鱼鱼鳃式的散热通风口,加强了运动感。车身采用了平直的腰线造型,大角度倾斜的C柱营造出轿跑的溜背风格。车尾同样采用厚重的镀铬长饰条,与车头呼应。尾灯采用开眼角双C型的立体设计,保险杠下部配有银色护板。

广汽本田旗舰SUV今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5

广汽本田旗舰SUV今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6

内饰部分,冠道采用双色搭配内饰,对称式T字形中控台大部分区域采用搪塑工艺结构,点缀钢琴烤漆面板和实木饰板。仪表盘采用电子屏幕与机械仪表相结合的方式,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突出了较强的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变更为本田最新式家族样式,并标配换挡拨片,方便驾驶员操作。

广汽本田旗舰SUV今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7

广汽本田旗舰SUV今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8

广汽本田旗舰SUV今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图9

动力方面,冠道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并提供适时四驱。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使用按钮式换挡机构取代了传统换挡杆。新车还搭载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冠道车身长宽高为4816*1942*1669mm,轴距2820mm,上市之后将挑战以大块头著称的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等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