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国产科雷傲11月10日上市 预计18万起

科雷傲作为雷诺在华进口时代销量最好的车型,继科雷嘉之后将国产上市。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在新科雷傲的媒体试驾会上表示:“如果说科雷嘉是我们开拓中国市场的第一步,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科雷傲则是我们扩大中国市场的第二步。”网上车市从雷诺经销商处获悉:新科雷傲已经可以接受预定,售价在18万元左右。

雷诺国产科雷傲11月10日上市 预计18万起-图1

科雷傲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进口科雷傲 20.48-27.88
国产科雷傲 预计18万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科雷傲自2009年入华以来,一直以进口形式销售,售价为20.48-27.88万元。网上车市走访了北京多家雷诺经销商后获悉:国产科雷傲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车型,预计18万起售。目前,进口科雷傲在经销商处已无现车。新车国产后将不再引入进口车销售。

雷诺国产科雷傲11月9日上市 预计18万起-图1

全新一代科雷傲的外观采用雷诺最新的家族设计,鹰翼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接,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C型獠牙般的LED日间行车灯,嵌在中网的车标,都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非常亮眼。整体外观上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

东风雷诺旗舰SUV11月9日上市 将18万起-图3

内饰上设计,新科雷傲整体布局更加简洁,配备有8.7英寸的中控大屏和7英寸彩色数字仪表盘,车内辅以镀铬设计,更显高级。新车将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内饰氛围灯、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一键式启动、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等。

东风雷诺旗舰SUV11月9日上市 将18万起-图4

东风雷诺旗舰SUV11月9日上市 将18万起-图5

东风雷诺旗舰SUV11月9日上市 将18万起-图6

东风雷诺科雷傲采用与日产新一代奇骏相同CMF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72*1843*1678mm,轴距270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方面加长150mm。动力方面,仍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油耗有所下降。最大输出功率分别110kW和137kW,2.0L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新车将在11月10日正式上市,与本田CR-V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科雷傲
科雷傲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7.98-26.98万

网友对科雷傲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雷傲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