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道路上的王牌 东风雷诺科雷傲怎么样?

复兴一词不仅仅是为了证明之前有过光辉的历史,还预示着这个光辉荣耀的过去将衍变成未来。雷诺似乎是解释复兴一词最好的代表,它拥有相当深厚的底蕴与内涵,不论是因为品牌认知度还是其它种种原因,它没落过,但不代表它不会选择再次站起来,当它卷土重来时,必定手握王牌!

复兴道路上的王牌 东风雷诺科雷傲怎么样?-图1

没错,本期的主角已经为大家展现,就是东风雷诺-科雷傲。相信大家对科雷傲都不陌生,因为之前进口雷诺就有此款车型,但这次它却并非带着进口身份靠近大家,而是国产之后的产物。既然把它定义为复兴之路的王牌,那么它必定拥有能够吸引大家的地方,究竟为什么赋予了这款车型这么高的评价,还需大家继续往下看。

复兴道路上的王牌 东风雷诺科雷傲怎么样?-图2

复兴道路上的王牌 东风雷诺科雷傲怎么样?-图3

复兴道路上的王牌 东风雷诺科雷傲怎么样?-图4

复兴道路上的王牌 东风雷诺科雷傲怎么样?-图5

复兴道路上的王牌 东风雷诺科雷傲怎么样?-图6

复兴道路上的王牌 东风雷诺科雷傲怎么样?-图7

复兴道路上的王牌 东风雷诺科雷傲怎么样?-图8

相信大家在看过外观的介绍之后,多多少少会有一些惊叹的感觉,如此切合实际的外观设计肯定会一下就吸引众多消费者投来的感兴趣的目光,当然会有人说仅仅只是外观方面的优异表现,就能说明这款车真的好了吗?不不不,当然不是,但我们必须要承认的一点就是,先拥有了好的外观,我们才更想继续了解它后面的表现,不是吗?

 

相关阅读
科雷傲
科雷傲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7.98-26.98万

网友对科雷傲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雷傲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