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为王 纳智捷锐3实拍

网上车市长沙站】见到纳智捷锐3的第一眼,近视眼的我差点将它和纳5搞混,细看之下,在大量运用纳智捷驻笔回锋设计理念下的锐3确实有不少家族基因。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首度亮相,它炫丽的外形,超越同级别的空间感受,以及厚道的配置成功的吸引了一众年轻群体的眼球,相信这也正好是纳智捷锐3的主力目标人群。据悉,锐3上市后售价将在5.98万—9.68万之间,作为一款十万级以下的A级车,初步接触下来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部感受来看,锐3的表现都算不错,还是跟得上满足年轻一族“颜值为王”的思想理念的。

实拍车型:纳智捷锐3 智享型CVT

车型提供:湖南天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188706688

店面地址:长沙市芙蓉南路与时代阳光大道交汇处往东500米

外观:驻笔回锋+笔断意连设计大量运用,动感时尚。

颜值为王 纳智捷锐3实拍-图1

颜值为王 纳智捷锐3实拍-图2

颜值为王 纳智捷锐3实拍-图3

颜值为王 纳智捷锐3实拍-图4

颜值为王 纳智捷锐3实拍-图5

颜值为王 纳智捷锐3实拍-图6

颜值为王 纳智捷锐3实拍-图7

颜值为王 纳智捷锐3实拍-图8

颜值为王 纳智捷锐3实拍-图9

颜值为王 纳智捷锐3实拍-图10

小结:外观方面锐3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时尚”,大开口的进气格栅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是大气,镀铬饰条的运用很大程度的增加了高档感。整体设计延续了纳智捷家族的设计理念,每处细节几乎都在彰显驻笔回锋的理念。双腰线是整车的亮点,立体感很强,又增加了车身的运动感。前后大灯的设计都非常走心,并没有因为整体定位在纳5之下而有所含糊。

相关阅读
锐3
锐3 网友评分 : 4.49
参考价 : 5.98-9.68万

网友对锐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