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与中国电信达成合作 覆盖2.1亿电信手机用户

12月15日,网上车市www.cheshi.com网站正式与中国电信增值业务运营中心达成合作共建“购车”频道。该频道基于中国电信的大数据人群分析,由网上车市提供专业的汽车内容、产品设计和技术开发,服务中国电信的2.1亿手机用户。

网上车市与中国电信达成合作 覆盖2.1亿电信手机用户-图1

中国电信与网上车市达成合作 电信手机推荐购车频道-图1

据了解,此次合作有三大内容,一是中国电信手机用户的互联星空移动站,将重点推荐双方共建的“购车频道”;二是中国电信合约机用户,打开手机默认浏览器时,将出现重点推荐的网上车市汽车内容及产品库;三是网上车市将服务中国电信入户宽带业务互联星空PC中央站,建立汽车频道。

中国电信与网上车市达成合作 电信手机推荐购车频道-图1

截止10月份,中国电信移动用户达2.14亿,其中4G用户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单月增加超过500万,累计用户达1.13亿,4G用户已成为移动上网的主力用户。同时,中国电信有线宽带用户达1.22亿户。网上车市本次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将大幅增加覆盖有效用户规模,尤其是在移动用户方面,大大缩小与汽车之家等竞争对手的差距。

网上车市移动版页面a.cheshi.com今年9月6日全新改版上线。9月底,网上车市www.cheshi.com、PC版页面也全新改版。同时,全新的APP也在APPLE、安卓市场上线。此后,网上车市用户数量迎来跨越式增长。根据百度统计数据,截止今年11月末,网上车市手机移动站+APP的用户访问量对比2016年6月中旬,独立用户大幅增长了190%。

网上车市是中国成立最早的汽车垂直网站,长期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汽车导购、报价及车型评价数据。明年,网上车市将迎来成立18周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