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自主“明星营销” 两年邀4位大咖助阵

名爵新款锐腾已确定于本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内饰也都揭开了神秘面纱,而且上市发布会还会有国际足球巨星前来助阵。说起来上汽所邀请的大咖都多少都与英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对于“MG”品牌有了解的朋友一定会联想到,“MG”创建于英国并且有着纯正的跑车血统;上汽选择多位巨星显然是想延续MG的品牌历史文化,因此荣威和名爵在两年内共邀请了4位大咖人物助阵新车发布,其中三位来自英国并且具有极高知名度,涵盖了体育界、影视界等中外多位明星,下面请跟随网上车市共同去了解这些英伦大咖。

上汽自主“明星营销” 两年邀4位大咖助阵-图1

上汽自主“明星营销” 两年邀4位大咖助阵-图2

上汽自主“明星营销” 两年邀4位大咖助阵-图3

名爵的官方公众号已放出了新的大招,新款锐腾上市的当天会邀请一位重量级人物前来助阵;虽然整个脸部都被模糊处理了,但是编辑依然一眼就认出了这是前利物浦的麦克马纳曼。新款锐腾的外观和内饰都有较大的变化,其定位更加倾向于年轻群体。

上汽自主“明星营销” 两年邀4位大咖助阵-图4

先来看看荣威RX5上市时的助阵大佬,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亲自前来,与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共同为新车站台。而RX5确实也不负众望,上市首月就交车过万辆,在10月和11月两个月都突破2万辆。

上汽自主“明星营销” 两年邀4位大咖助阵-图5

2016年2月份,MG名爵成为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名爵也在随后的北京车展发布了锐腾利物浦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红白条状拉花装饰,并在发动机舱盖配有“Liverpool FC”队徽标识。与此同时,传奇球星迈克尔·欧文亲临现场,并驾驶锐腾以7.8秒的成绩突破0-100km/h加速,再次验证了新车的动力性能。

上汽自主“明星营销” 两年邀4位大咖助阵-图6

2015年4月11日,上汽名爵品牌之夜在上海举行,而英剧《神探夏洛克》的男一号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大家形象的称为卷福)也出现在了活动现场,并同大家分享了锐腾的驾驶感受,另外卷福也成为名爵品牌的代言人。(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锐腾
锐腾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9.88-17.88万

网友对锐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