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长轴距正式上市 售36.98万起

作为沃尔沃全新打造的旗舰轿车,此前在广州车展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沃尔沃在全新S90长轴距车型上为中国市场做了很多后排细节和功能设计改进。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沃尔沃S90长轴距版今日于北京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98-55.1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E级奥迪A6L展开竞争。

沃尔沃S90长轴距正式上市 售36.98万起-图1

沃尔沃S90长轴距正式上市 售36.98万起-图2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上市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T4智逸版 36.98
T4智远版 40.68
T5智远版 44.88
T5智雅版 48.48
T5智尊版 55.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沃尔沃S90长轴距正式上市 售36.98万起-图1

沃尔沃S90长轴距正式上市 售36.98万起-图2

沃尔沃S90长轴距正式上市 售36.98万起-图3

沃尔沃S90长轴距正式上市 售36.98万起-图4

沃尔沃S90长轴距正式上市 售36.98万起-图5

沃尔沃S90长轴距正式上市 售36.98万起-图6

 

 

沃尔沃S90长轴距正式上市 售36.98万起-图1

沃尔沃S90长轴距正式上市 售36.98万起-图2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车身尺寸为5083*1879*1450mm,轴距达3061mm,加长之后的轴距将为驾乘者提供更多的车内空间。新车外观基本沿用了海外版本,整体大气沉稳。前脸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彰显豪华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贯以沃尔沃品牌车标。大灯组加入了LED光源,”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沃尔沃S90长轴距正式上市 售XX.XX万起-图4

内饰方面,S90长轴版采用北欧简约豪华设计风格。车内加入了胡桃木饰板,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双色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便于驾乘者操作。

沃尔沃S90长轴距正式上市 售XX.XX万起-图5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兼容Apple 、安卓和CarPlay系统,配备竖式9英寸触摸中控屏。此外,还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了更豪华的中央扶手、高级四区自动空调系统、负离子发生器和车内PM 2.5空气净化系统(IAQS)。

沃尔沃S90长轴距正式上市 售36.98万起-图4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长轴距版搭载Drive-E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出T4、T5版本车型。T4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T5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则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S90长轴距正式上市 售XX.XX万起-图7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车型的上市将会进一步丰富沃尔沃家族在华轿车产品布局,同时增强沃尔沃在国内中大型高端豪华车的竞争实力。新车定位于偏重环保、安全、绿色同时注重人性化以及设计格调的精英上午人士。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E级,奥迪A6L展开直接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37.29-53.99万

网友对沃尔沃S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S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