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1000万豪赌 安居宝与ETCP争霸停车产业

1000万豪赌 安居宝与ETCP争霸停车产业

2016-06-20 17:28: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6月18日,第二届中国云停车产业发展论坛在深圳举行。现场ETCP CEO谭龙豪言壮志两年后,ETCP将一家独大,成为城市智慧停车的超级霸主,由传统安保服务起家的上市公司安居宝表示不服,主动应战,双方豪赌1000万,争夺“超级霸主”地位。”

1000万豪赌 安居宝与ETCP争霸停车产业-图1

 据了解, 目前我国停车位缺口超过5000万个,市场规模达5万亿元。巨大的蛋糕吸引资本与企业的关注。ETCP作为较早一批利用互联网技术整合线下停车场的公司,拥有2000多家停车场,是行业公认的先驱者。超强的线下规模和用户体量, CEO谭龙可谓“自信爆表”,他表示 “经历互联网+热潮及资本寒冬,2016年,城市智慧停车产业经历了跑马圈地的1.0硬件扩张时代,进入2.0服务产生价值时代。如果云停车只做传统的帮停车场代收费,不容易做大做强。基于停车场这个流量入口,做场景整合,用车服务,才是云停车的闭环生态。”在活动现场,谭龙声称“两年后城市智慧停车产业,ETCP将一家独大”。
面对ETCP的自信,去年进入停车领域的上市公司安居宝,则当场挑战,愿意以1000万元为赌注,看谁是两年后的超级霸主。安居宝副总经理黄小金表示:打车市场超级霸主是滴滴,纯互联网模式没有渠道边界,可以形成压倒式优势,但是停车行业是线上结合线下,安居宝在传统渠道有天然优势。
近期批文准备定向增发19亿元发展互联网停车业务,安居宝可谓 “意气风发”。据了解,目前安居宝在全国12个城市迅速拓展线下停车场,截止2016年4月15日,公司累计签约停车场870个。
行业“老炮”PK互联网新贵,智慧停车产业似乎又要刮起一场“血雨腥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