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秒速600里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

秒速600里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

2016-06-04 10:21:1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苏华沛   

座椅空间表现:有得有失

正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由于动力总成的改变,秦EV300后排舒适性稍有降低。由于电池组的位置安放在了底盘下方,座椅不可避免的有所升高,导致后配头部空间被压缩了一些,但是还算可以接受。同样,电池位置的变化也带来了一些好处,秦EV300的后备箱空间明显比混动版大了不少,多少能够弥补一些后排头部空间变小的遗憾。

令我感到惊喜的另外一 点就是座椅的支撑性。一般来讲,自主品牌的车型往往能够做到座椅软而又软,但是一旦偶尔的激烈驾驶,能够明显感觉到身体在座椅上滑来滑去。秦EV300这点就做的不错,不论是腰部支撑性,还是对于身形的贴合,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加之黑棕的撞色搭配,还真有那么一点点运动的感觉。

秒速600米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图1

秒速600米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图2

秒速600米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图3

秒速600米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图4

秒速600米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图5

秒速600米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图6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