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秒速600里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

秒速600里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

2016-06-04 10:21:1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苏华沛   

操控动力表现:叫板更高级别车型

要说动力,电动车的优势立刻凸显了。秦EV300配备的这台电机输出功率高达160KW,最大扭矩达到了310Nm,0-100km/h的7.9秒加速也十分伶俐。在实际驾驶中,由于电动车先天的传输效率优势,此车310Nm的扭矩随叫随到,高速超车更是爽快无比。

本次的试驾路线,厂商挑选的是张北的草原天路。大家都知道草原天路高低起伏很大,而且不少弯道都是盲弯,整车的动力和刹车还有悬架调校在这条路上立马能分出高下。不过,令我吃惊的是比亚迪对于秦EV300底盘的调校,做到了国内自主品牌很高的水准。

秒速600米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图1

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一个高速弯,当我以时速将近120km/h过弯时,秦EV300仍能牢牢地抓紧地面。受惠于电池组放在下盘产生的低重心,秦EV300弯道极限速度之高大大出乎我的意料。

秒速600米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图2

秒速600米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图3

秒速600米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图4

秒速600米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图5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