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

2016-04-28 06:51: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绅宝Offspace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图1

绅宝OffSpace概念车前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其灯组内部疑似融入了全LED光源。车身方面,新车车身腰线采用了直线条的设计,整体车身轮廓具有SUV的造型风格。新车尾部层次感较为丰富,并出现了绅宝的“SENOVA”英文标识。

绅宝X35

 绅宝X35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815/1640mm,轴距为2570mm。新车的外形尺寸介于绅宝X25与绅宝X55之间。车头采用蜂窝状的前格栅设计,并配以几何造型。大灯组造型则相对修长,也显得更加锐利。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图2

北京20定制版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图3

北京20定制版整体造型基本保持了2015年发布的概念车的设计。新车采用双色车身,前脸除了中央的家族式格栅之外,两侧不规则前大灯位于偏下部位置,上方则是一组LED日间行车灯,这样的造型设计Jeep自由光有些相似。此外,BJ20定制版配备了一款样式比较特别的五辐式合金轮圈。

昌河Q25定制版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图4

 外观方面,昌河Q25采用了昌河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格栅中央配有“昌河汽车”新标识,两侧不规则的前大灯组与中网相融合,雾灯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前脸看着更为协调。

昌河Q35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图5

外观方面,昌河Q35造型时尚,看起来非常的个性,前脸造型层次感分明,采用了多种色彩搭配,突出了年轻与活力。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为造型简洁的多边形设计,尾门中部镶嵌有“CHANGHE”字样的品牌LOGO。新车黑色的后保险杠与车身颜色形成强烈反差,两侧装有长方形后雾灯,整体视觉效果十分个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