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

2016-04-28 06:51: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猎豹CS10 CVT定制型

2016北京车展 首发中国SUV/MPV车型汇总-图1

外观方面,CS10 CVT定制版在前后保险杆处装配了全新的装饰套件,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具硬派气质。同时,新车在尾部出现的镀铬处理的CVT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三菱4G63S4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猎豹CS9

2016北京车展 首发中国SUV/MPV车型汇总-图2

外观方面,猎豹CS9采用了黄色与黑色搭配的双色涂装,其前保险杠造型较为独特,并设计有C形的镀铬饰条。新车侧面腰线较为平直,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简洁。该车尾部与CS10风格类似,采用了较为饱满的设计。

猎豹C5-EV

2016北京车展 首发中国SUV/MPV车型汇总-图3

 外观方面,新车与传统动力版猎豹C5基本一致,但车身表面采用了蓝色的拉花以及蓝色条辐轮圈,更加突出了该车作为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另外,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

观致3都市SUV QamFree

 在2016北京车展上,观致汽车推出了一款观致3都市SUV QamFree概念车,新车的一大特点是使用了观致和科尼赛克合作推出的QamFree无凸轮轴发动机技术。

2016北京车展 首发中国SUV/MPV车型汇总-图4

驭胜S330

2016北京车展 首发中国SUV/MPV车型汇总-图7

 驭胜S330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前保险杠下部为倒梯形的大嘴式造型。拍摄车尾高配版车型,采用的是C型的LED灯源。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1932/1676mm,轴距达到2712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63马力,最高车速为180km/h。另外,新车配备了一套16英寸轮圈,搭配规格为215/65 R16的轮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