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

2016-04-28 06:51: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力帆迈威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图1

  外观部分,迈威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中央标有“LIFAN”字样。在尾部,新车的设计较有层次感,车顶扰流板和银色下护板则提升了一定运动感。 车内方面,力帆迈威的内饰采用了米色+黑色的双色设计。新车的座椅为2+3+2布局,第二、三排座椅均可自由调节或翻叠。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运动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大屏、防夹天窗、第二排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

比亚迪宋纯电动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图2

比亚迪宋EV整体造型和宋其他车型相同,但车顶采用了白色的喷涂,轮圈采用了蓝色装饰,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宋的汉字作为了车标。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右下角采用了EV的标识,突出了其身份。

奇瑞瑞虎7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图3

 瑞虎7此前的代号是T15,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外观上基本延续了奇瑞TX概念车的全新设计语言,突出Coupe的造型风格,瞄准的年轻的消费群体。新车内饰设计简洁,中控大屏提升了整体内饰的质感。

瑞虎3X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图4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前大灯组和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流畅圆滑,配合尾部全新的尾灯组造型,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相比瑞虎3长度和高度有所下降,轴距则增加45mm。新车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并配备有银色或橙色的装饰条进行点缀,空调出风口下方是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06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

凯翼X5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图1

  凯翼X5的外观由此前进行的众包设计完成,其整体造型基本保留了此前曝光的模型车的特点。新车采用了大嘴式的前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和格栅相连,而前保险杠底部采用了双横幅的镀铬饰条装饰,两侧配有LED雾灯。

凯翼X3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图2

 凯翼X3主打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前脸采用了大量的网状格栅,并配以镀铬装饰。新车前大灯配备了带透镜的灯组,造型也十分个性。在侧面,这款车的线条设计比较简洁,不过配备了造型独特的花瓣型轮圈。新车尾部造型饱满,还是使用了外挂式备胎。

北汽新能源EX200

 北汽新能源EX200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绅宝X25的设计,与汽油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单横幅的前格栅融入了北汽新能源标志性的淡蓝的元素,尾部的EX200以及电动车标识表明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图3

北汽新能源EX300L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图4

 北汽新能源EX300L就是基于绅宝X55车系打造而来的车型,新车前脸中网格栅内部镶有代表新能源的蓝色勾边,尾部“EX300L”标识则是证明了该车身份。这款车长4,405毫米,宽1,809毫米,高1,68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整备质量为1,847千克,最高车速可达150公里/小时,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近300km。EX300L还拥有丰富的科技配置及安全配置,提供360°视频影像、中控大屏、车联网解决方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