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

2016-04-28 06:51: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华泰2017款宝利格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图1

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2017款宝利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熏黑处理,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也采用了相同的处理方式,这使得车辆前部看起来更加低调内敛。除此之外,新车的侧面及尾部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华泰xEV260

华泰新能源xEV260基本保持了新圣达菲的造型设计,但在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灯眉处、LED日间行车灯顶部、车顶、轮圈盖以及侧裙上方等部位均融入了蓝色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华泰新能源xEV260的长宽高分别为4426/1862/1683mm,轴距为2640mm,新车整备质量达到1764kg。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图2

荣威eRX5

荣威RX5定位是一款中型SUV,它除了有望装备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外,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本次车展上同台亮相。汽油版车型与插电混动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脸造型,其中红色为汽油版,白色为插电混动版本。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图3

上汽大通D90概念车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图4

 D90概念车将采用“阔”的核心设计理念,体现在车身尺寸、设计细节、人机交互系统等多方面。新车车身尺寸和轴距有可能超越同级车型,车内座椅布局共有2+3+2、2+3、2+3+3、2+2+3、2+2+2五种形式,空间利用十分灵活。

上汽大通EG10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图5

外观方面,新款EG10在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处做出了改变,车身侧面泽宇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在前机盖和车身侧面带有蓝色拉花,显示出新车电动车型的身份。EG10采用7座式布局,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168/1980/1928mm,轴距为3198mm。

瑞风M4

 瑞风M4采用了饱满的外观造型设计,进气格栅为江淮车型所普遍采用的六边形设计,外圈及三幅横条为镀铬材质,看着比较大气。前灯组方面,近光灯采用了透镜式设计。该车的尾部设计偏向稳重,尾灯面积较大。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图6

江淮SC-5概念车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图7

 江淮SC-5概念车前脸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格栅内部拥有四横幅的处理,整体视觉效果具有一定的冲击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