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

2016-04-28 06:51: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哈弗HR-02概念车

2016北京车展 首发中国SUV/MPV车型汇总-图1

  哈弗HR-02定位于全新的紧凑型SUV概念车,这款车将展示未来红标哈弗的设计方向。新车造型非常紧凑,前脸采用了大嘴式的格栅设计,雾灯区域新车也采用了蜂窝状格栅,十分的个性。侧面来看,新车造型紧凑,窗线倾斜向上,五辐式轮圈造型非常运动,并还采用了红色的卡钳。 

哈弗HB-02

2016北京车展 首发中国SUV/MPV车型汇总-图2

与哈弗HR-02车型不同,哈弗HB-02代表着哈弗蓝标车型的设计方向,这款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格栅设计,该设计也是蓝标车型上常见的设计。新车大灯造型犀利,点亮后辨识度很高,保险杠下方均匀分布三条蓝色光带,使新车前脸充满了科技感。

奔腾X4

2016北京车展 首发中国SUV/MPV车型汇总-图3

 外观方面,奔腾X40采用了一款开眼角式的前大灯,灯组内部细节为三条光束,并与放射状进气格栅相呼应,前脸辨识度极高。此外前保险杠造型也具有一定层次感,整体看上去时尚动感。据悉,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其轴距达到2600mm。

奔腾X6概念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矩阵式点状大嘴式格栅设计,看上去非常威武,大灯组和格栅相连,看上去也很时尚。此外,新车车顶和车身还采用了双色的设计,很有个性。

2016北京车展 首发中国SUV/MPV车型汇总-图4

一汽红旗新款LS5

2016北京车展 首发中国SUV/MPV车型汇总-图5

 红旗新款LS5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新车车身线条硬朗,整车看上去十分大气。在前脸部分,这款车采用了多幅式竖条镀铬格栅装饰,并在其上印有中国传统的夔(kuí)龙纹饰。

一汽红旗S-Concept概念车

2016北京车展 首发中国SUV/MPV车型汇总-图6

在外观方面,红旗B-Concept概念车造型时尚,全系标配LED大灯,搭配大尺寸运动轮圈,目标消费人群定位于年轻消费者。

一汽吉林森雅R7

多达52款 车展首发中国品牌SUV/MPV汇总-图1

一汽吉林森雅R7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新车从外观造型上来看应用了很多当下流行的设计手法,前大灯组采用鹰眼式设计,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流畅。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很好的进行呼应,此外,新车在车顶还设计有小型扰流板,配合黑色后保险杠,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