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

2016-04-27 06:09: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奔腾B30 EV

在2016北京车展上,一汽奔腾全新新能源车奔腾B30EV首发亮相,新车基于奔腾B30打造,采用纯电动驱动,续航里程达到180公里。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1

一汽奔腾B30 EV前格栅奔腾LOGO的地方尺寸变大,并增加了充电口的设计,尾部方面整体设计比较简单,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造型。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2

一汽奔腾B30 EV内饰挡把经过了重新设计,体现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动力上,奔腾B30 EV搭载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配备了容量为24.8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180km,最高时速140km/h。

东风风神A60 EV

在2016北京车展上,东风风神新款A60 EV车型首发亮相,该车延续了新款A60的外形设计,采用纯电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达到200km。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3

外面方面,该车配有代表新能源的蓝色格栅,保险杠中加入横向线条,整体风格简单明快,并在车标等处加入特殊标识以表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4

动力方面,风神A60 EV搭载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为226N·m的电动机,并配套容量为2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该车的续航里程为200km。

一汽红旗新款H7

在2016北京车展上,一汽红旗发布了新款红旗H7车型,针对前脸和尾部细节进行了一定调整,同时推出命名为“红旗H7蓝途”的PHEV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5

新款车型前格栅相比现款尺寸更大,并采用扇形设计,大灯造型有所调整,内部细节更加精致,尾灯则融入了全LED光源。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6

新款红旗H7依旧搭载现款的1.8T、2.0T和3.0L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其动力参数暂时还未公布。

东风风行景逸S50 EV

4月25日,东风景逸S50 EV正式亮相2016北京车展,该车基于景逸S50打造,为纯电动紧凑级轿车。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7

景逸S50 EV外形基本延续景逸S50的样式,由于不需要为发动机散热,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前保险杠两侧及底部裙边增加了蓝色装饰,充电接口位于LOGO下部。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8

动力方面,据官方资料显示,景逸S50 EV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0公里,最高时速为150公里/小时。

总结

以上就是本届车展上进行首发的16款中国品牌轿车,可以看到,其中大部分为基于传统车型打造的插电式混动或纯电动车型,当然也有像宝骏310和纳智捷锐3这样的全新平台汽油车。从理性的角度来看,城市内出行轿车的舒适性和经济性要完胜SUV,而基于原有汽油版轿车打造纯电动车型更是目前新能源车型发展的趋势,衷心希望中国品牌车企在攻占高利润SUV市场的同时,能够守住轿车市场这款阵地,为消费者不断带来实用性和经济性更出色的汽车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