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

2016-04-27 06:09: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1

关注北京车展报道的朋友们可能已经发现,在本届车展上唱主角的绝对是SUV车型,尤其是在中国品牌展台,奇瑞瑞虎7、长安CS95、传祺GS8等等一大批首发新车格外抢眼,而在轿车领域,关注度较高的则是奔驰新E级长轴版、全新奥迪A4L、捷豹XFL等合资品牌首发车型,中国品牌的声音相对弱化。但是弱化并不表示没有,本届车展上依旧有16款中国品牌轿车进行首发亮相,其中有哪些亮点车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310

2016北京车展上,宝骏310首发亮相,该车定位于两厢小型轿车,基于宝骏全新自主平台研发打造。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2

宝骏310延续宝骏家族式设计理念,采用三横辐式镀铬进气格栅造型,并具有双腰线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32/1680/1470mm,轴距达到2550mm。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3

内饰和配置方面,宝骏310提供双色皮质座椅、8寸大屏、手机互联与映射、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等多项配置。动力部分,宝骏310搭载1.2L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60.3kW,最大扭矩116Nm,百公里油耗低于5.3L。

纳智捷全新锐3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纳智捷全新锐3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纳5之下,将会于9月2日正式上市。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4

全新锐3延续了纳智捷“驻笔回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时尚,车身线条硬朗,车尾略微上翘,侧面俯冲式双腰线的设计使整车看起来动感十足。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5

新车的轴距为2620mm,相比纳5车型缩短100mm。内饰部分采用双色配色,并具有中控大屏幕等潮流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骏派A70/A70E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天津一汽骏派A70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紧凑级轿车,将于年内上市,并将推出纯电动版的A70E车型。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6

骏派A70整体外观设计年轻时尚,该车两侧修长的大灯与狭长的格栅紧密相连,同时采用贯通式下格栅。尾部设计十分简洁,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7

该车内饰采用全黑色配色,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整体设计相对简约,钢琴烤漆元素的加入提升了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中控显示屏、一键启动,车载蓝牙电话等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器。

名爵锐行1.5L版

2016北京车展上,名爵锐行1.5L车型正式发布,该车与原来的1.5T、2.0T车型组成丰富的产品线,上市后将进一步降低锐行的入门门槛,其官方百公里油耗为5.7L。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8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9

1.5L版本锐行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延续溜背式的运动化外形,还推出利物浦订制版车型,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的需求。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10

配置方面,2016款锐行将新增inkaLink娱乐智能行车系统,中控彩色屏幕尺寸升级到8英寸,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可通过SDL互联模式与市面上大多数手机互联实现互联。手机蓝牙连接系统、倒车雷达、日间行车灯等配置也将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