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

2016-04-27 06:09: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江淮iEV7

2016北京车展上,江淮汽车正式发布了iEV7车型,新车基于瑞风A60打造,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1

外观方面,iEV7基本延续了瑞风A60的整体造型,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并在前保险杠、外后视镜、侧裙、后保险杠等部位融入了蓝色元素。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95/1890/1503mm,轴距为2915mm。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2

动力方面,iEV7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为330牛·米,其最大行驶里程约为320km,最高时速为160km/h。

凯翼C3R EV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凯翼汽车发布了名为C3R EV的纯电动车型。该车基于普通版C3R打造而来,最高续驶里程为200公里。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3

凯翼C3R EV在整体外观轮廓上与普通版C3R保持高度一致,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例如采用了蓝色横幅的前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区、前后保险杠装饰条等,表明其电动车的身份。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4

内饰方面,凯翼C3R EV挡把采用了旋钮式设计,内饰为蓝色+黑双色设计,配置方面则拥有诸如LED日间行车灯、一键寻车、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

艾瑞泽5 EV

奇瑞汽车在2016北京车展上发布了艾瑞泽5e车型,该车为纯电动车型,在外观上跟艾瑞泽5汽油版车型基本相同。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5

艾瑞泽5e采用了蓝色的车身,尾部的LOGO显示了该车的身份,充电口则位于车身右后部。目前新车的详细参数信息尚未发布,敬请关注。

奔腾新一代B50

在2016北京车展上,一汽奔腾全新一代B50正式首发,新车外观和内饰相比老款均有明显升级,动力部分增加搭载1.4T发动机的B50 RS车型可选。新一代B50将在今年8月正式上市销售。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6

奔腾新一代B50采用最新的六边形格栅,前大灯内侧直接和格栅相连,前保险杠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在翼子板位置增加了“TURBO”的标识。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7

内饰部分,奔腾新一代B50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动力方面,奔腾新一代B50除了沿用现款车型使用的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将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