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

2016-04-27 06:09: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东风风诺E300

4月25日,东风雷诺旗下悬挂东风标识的全新新能源车型——风诺E300正式亮相北京车展,这是东风雷诺合资自主品牌东风风诺的首款车型,基于雷诺风朗打造而来,有望于2017年在东风雷诺武汉工厂投产。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1

从外观来看,风诺E300整体设计与风朗有着一定的相似度,整体设计偏向简洁风格,全新蓝底的“东风”车标则强化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2

动力方面,风诺E300搭载来自雷诺风朗Z.E.的纯电动系统,配备最大功率达到95马力的电动机,输出扭矩为226牛米,电池组容量为22kWh,最大续航里程达到185km。‍‍

北汽EH400

2016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旗下首款中高级轿车EH400正式亮相,EH400定位公务用车,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3

外观方面,EH400与北汽绅宝D80保持高度一致,进气格栅及前后车标进行了小幅调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6mm、1860mm、1483mm,轴距2830mm。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4

内饰配色主要为偏商务风格的白黑色搭配,具有大尺寸触控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蓝牙电话、车内氛围灯、远程控制、无线充电等配置,i-Link™智能网联系统通过交互界面可实现手机互联、屏幕映射等多种功能,该系统内置的微信功能提高了驾驶者在用车过程中进行交流的安全性。由于采用了最新的电池板及电池管理系统,EH400的续航里程最大可达400公里。

中华H230EV

在2016北京车展上,华晨中华H230EV正式发布,新车将提供最大功率分别为65kW和70kW的两种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为150km左右。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5

中华H230EV基本延续了H230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在翼子板和车尾处增加“EV”身份标识,中网和雾灯区域采用蓝色涂装,车尾牌照框上方同样为蓝色。量产版H230EV相比现款汽油版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调整,车身高度增加了15mm,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03/1497mm,轴距仍为2570mm。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6

动力方面,中华H230EV提供两款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5kW(88PS)、70kW(95PS),配备有磷酸铁锂蓄电池,续航里程达到150km。

江淮iEV6E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江淮iEV6E车型首发亮相,该车定位小型纯电动车,基于江淮悦悦打造,续航里程可达152km。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7

外观方面,江淮iEV6E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车身细节使用淡蓝色点缀,体现其新能源车的身份,该车车身尺寸为3630*1670*1475mm,轴距2390mm。

坚守阵地 北京车展16款中国品牌轿车首发-图8

内饰方面,江淮iEV6E采用了深色为主色调,其中控台在局部融入了缝线纹理,并设置有独立式的液晶显示屏,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及自动空调。动力方面,iEV6E配备的电动机最大功率61马力,最大扭矩175N·m,综合续航里程为152km,最高时速为102km/h。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