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长安欧诺优惠1万现车促销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豪华型2014款 6.09 5.09 1.00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查看更多欧诺降价信息>>

车型介绍

 外观上欧尚造型,彰显时尚气质方正硕大的前脸十分符合商务车时下的设计风格,较高的车身设计等等,来表达了它脱俗的一面,大气的中网以及前大灯设计,大气十足。

 四幅式方向盘虽然没用采用皮革包裹,却也粗细适中、握感较好,但方向盘中没有多功能按键,给人小有遗憾。

动力上,欧诺搭载的1.3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长安旗下最新研制的四汽缸全铝小排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7.5kW,最大扭矩达到120Nm,匹配五前速手动变速箱,可以推动欧诺到达135km/h的最高速度。更低能源消耗,让你省心省力,一路畅通无阻

相关阅读
欧诺 S
欧诺 S 网友评分 : 3.97
参考价 : 3.99-5.59万

看了欧诺 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