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诺最高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宏光

长安欧诺最高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宏光-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欧诺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C-长安-欧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欧诺 2014款 1.5L精英型 4.79 4.59 0.20 有现车询价
欧诺 2014款 1.5L基本型 3.89 3.69 0.20 有现车询价
欧诺 2014款 1.3L幸福型 3.59 3.39 0.20 有现车询价
欧诺 2014款 1.3L基本型 3.69 3.4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长安商用车  1.5L 手动

车型介绍:欧诺定位于多能商务舱,空间实用多变而具有人性化。其长为4360mm、宽为1685 mm、高为1850 mm,这尺寸居同级车之首。 欧诺具有硬朗大气时尚外观,传递用户商务进取精神与体面。车头轮廓饱满立体,腰身线条锐意挺拔,洋溢新商务进取精神,与车主身份相得益彰。

长安商用车  1.5L 手动

 内饰方面,欧诺上深下浅的内饰色调温馨居家,材质和做工精致细腻,水准一流,空间实用多变而具有人性化。可随意制造多达9种可变空间组合。最后两排座椅均可一排同时拆卸,第二排座椅可单独拆卸,所有座椅都是一键式翻折,并且第一排和第二排均可随意调整倾斜度,为车舱行李箱扩大和提高人体伸展自由度提供了保障。储物空间多达14处,无微不至的细节考虑体现人性化关怀。

长安商用车  1.5L 手动

 动力方面,欧诺搭载了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版本最大功率为68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15N·m/3000~5000rpm;而高配车型配备的1.5L 4G1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可达136N·m,并标配VVT技术。两种动力总成匹配的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性能表现可以说全面领先同级车型。

编辑点评:定位“多能商务舱”的长安欧诺,既可作为家庭MPV使用,又可满足小微型企业这样新兴商务客户“一车多能”的用车需求,宜家宜商,用途广泛,并且欧诺具有乘用车的舒适与体面,MPV的大空间与多功能性,SUV良好的通过性和操控性,更具有微客的使用和购买经济性等优点,可谓创领商务新格局。

相关阅读
欧诺 S
欧诺 S 网友评分 : 3.97
参考价 : 3.99-5.59万

看了欧诺 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