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鑫长泓4s店常务副总经理专访

[网上车市 福州讯]在2015年的车市,北汽幻速绝对算的上一匹黑马。凭借着幻速S2,S3,S6三台主力suv地热销,北汽幻速在2015年收获颇丰。而北汽幻速福州鑫长泓4s店也是在大环境不佳的情况下逆势增长。今天我们有幸能采访到鑫长泓4s店的常务副总陈本铨先生(以下简称陈)。一起了解陈本铨先生眼中的北汽幻速和他10余年的汽车生活。

网上车市:您是何时与汽车结缘。又是因为什么原因进入汽车行业。

陈:我是2002年开始进入这个圈子,一开始在陆风汽车做,当时主要是因为福州的汽车行业还没有像现在这么成熟,但是我认为汽车这个平台很大,将来也会有很大的发展。当然,我自己对汽车这个行业也是充满了兴趣和信心。

网上车市: 作为管理层的高管,对于企业的管理方面您有什么样的独到的见解?

陈:在管理员工方面,我们给员工规划了两条不同的长远职业。一方面我们称为金牌路线,对于在销售一线有着出色的员工,我们会根据他们本身的特点,继续在一线销售的岗位上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量,成为我们的金牌顾问。另一方面,我们也对优秀的员工提供了横向发展的空间,参与公司的管理。我相信,只有站在员工的角度,替他们考虑,替他们规划,这样,企业才能拥有优秀的人才,而优秀的人才是管理公司的关键所在。

网上车市:您在生活中最大的兴趣爱好是什么呢?这些爱好对你工作游哪些影响呢?

陈:我个人爱好还是比较广泛的。不过,最喜欢的还是旅行和摄影,我一直相信心静才能致远,而旅行和摄影,都需要把自己的心静下来。在如今节奏如此之快的市场竞争中,公司的改变和执行也在越来越快地加速。而在旅行中缓慢的节奏,与自然的接触,摄影时的专注与平静,这些都是能让我更好地去感悟自己与公司其中的“道”,这可能就是我心里的“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吧。

网上车市:汽车业一直是以高压,高强度的工作而著称。那么,在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方面,您又是怎么协调的呢?

陈:首先,这方面,对于我的家庭,真的是十分的愧疚。我几乎每天晚上都很晚才能到家,但是家人总能理解支持我的工作。这方面如果说最大的感受,那就是我是一个幸运的人,有着一个如此支持我事业的家庭。也借网上车市这个平台,感谢为我一直付出的家人。

网上车市:您能简单介绍下我们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这家刚刚重装的店吗?这次装修有会什么惊喜给到我们到店的客户呢?

陈:首先,我们去年4月份才开始,相对是一家新店,通过我们所有员工的努力,从单月销售个位数的业绩,到现在单月屡次破百。这是家团结,上进,富有战斗力的公司。其次,这家刚装修的店有400多平方米的面积,很好地能为每一个到店的客户提供一个舒适的空间,也能更好地展示我们店的特色,而这次最大的特色就是,我们将会拿出一面墙,将客户提车的喜悦瞬间展示在墙上。将车主的喜悦感染到店里的每一个人。

网上车市:在过去的2015年,可以说是市场变化动荡较大的一年,您是怎么看到过去这一年的市场变化和对2016年的展望呢?

陈:2015年,整个车市,最大的变化就是,suv车型的热销,而我们北汽幻速正是让更多的家庭拥有第一部suv,我们也将会在福州,让更多的家庭拥有自己的第一部suv。例如我们s3的7座suv正是许多准备二胎家庭的首选。在2016年,我们会更加地注重二网的渠道建设和资源整合,对于网络平台更加的注重。我们希望在2016年能突破2400台的成绩。

网上车市:针对买车的车友,您有什么推荐的车型吗?又有什么优惠可以给到我们的准车主呢?

陈:我们最为热销的s3和s6.都是suv车型,特别是s3对于家庭来说,几乎是这个价位的最佳之选。在逢年过节的时候,7座suv无论带着家人出行,还是拉着行李货物都是十分实用的。我们也推出了赠送2000元油卡的活动,让车主“加油”过年!也祝全福州的市民新春快乐!

十分感谢陈本铨先生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贵公司在2016年万事顺利。(网上车市 文 图/ 姜旭霖)

相关阅读
幻速S3
幻速S3 网友评分 : 4.14
参考价 : 5.38-5.88万

网友对幻速S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幻速S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