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运动之名”捷豹全新一代XF厦门试驾

捷豹向来都不是一个为俘获大众而生的品牌,在捷豹正式入华之前,这个品牌还比较神秘和难以接近,感觉其定位应该类似于保时捷。而选择老捷豹的人,大多有着不一般的品位,而捷豹车的气质也比较挑人。不是谁都能看上,也不是谁都能驾驭这种气质。至于现在这个品牌,由于被Tata收购,让捷豹的品牌战线开始多元化,产品格调越来越亲民。变得不再那么难以接近,定位也变得更加运动化。下面我们试驾的全新一代的捷豹XF正是捷豹拼搏路上的一匹猎豹,相比于传统德国BBA,已经孰优孰劣。

外观

捷豹XF系列虽然诞生时间不长,但作为捷豹的打入中国最早的一款车,还是有一定知名度的。虽然是全新一代,但外观的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能够从设计上一眼就辨认出这是一台XF。身上所有的东西却也完成了变革。全铝车型的应用,以及经典的跑车元素。不会让人感觉庸俗和追随。让它变得更加的强调车身棱角和攻击性,也是这个级别难得的商务运动座驾。

相关阅读
捷豹XF
捷豹XF 网友评分 : 3.13
参考价 : 45.58-69.8万

网友对捷豹XF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9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XF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