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猛的杰座 实拍2016款奔驰A260运动版

【网上车市 郑州站】2016款奔驰A级,从去年十月发布官方改款车型图片及参数以来,就让很多车迷朋友对个小改款车型垂涎不已,这一等就是近一百天的时间,说长不长,短也其实不短,但值得让我们庆幸的是,今天,它终于来了,而且依旧是那么精致漂亮和运动感十足!除了普通版A级之外,A45 AMG版本也相继上市,外观相比老款更加拉风,特别是新增碧玺绿这一车身颜色,让本来就已经耀眼的A45更加夺目!尽管今天我们讲的主角不是A45,但是他却是普通版本里面最强悍的,不论是外观还是动力,它都能称得上“凶猛”。接下来,就通过实拍来具体讲解下这款“凶猛的杰座”——2016款奔驰A260 运动版。

【外观方面】

外观总结:此次小改款的奔驰A级,虽谈不上大刀阔斧的变化,但是在车身很多细节上融入了很多AMG套件风格元素,另外再加上那标致的大面积“星空式”格栅和三叉戟大圆标,显得整个前脸造型优雅而又不失凶猛,侧面凹凸有质的线条,敦实有力的尾部,仿佛这一台车就是天生为运动而生,怎不让人去狂热的喜爱?!

相关阅读
奔驰A级(进口)

网友对奔驰A级(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0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A级(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