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奔驰A级限时优惠3万 降价竞争奥迪A1

进口奔驰A级限时优惠3万 降价竞争奥迪A1-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南昌迎星奔驰4S店内 奔驰(进口)-奔驰A级 2015款暂无现车、需提前预定,车型颜色以店内库存车源为准。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3万元。店内提供车辆试乘试驾服务。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400-9150888详询及到店品鉴。 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 200时尚型2015款 29.7 26.7 3.00 提前预定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A级降价信息>>

奔驰(进口)  A 200 正前

介绍:奔驰全新A级的外形具有很强的运动气息,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十分明显。全新A级采用MFA前驱模块化平台打造,奔驰全新B级CLA,以及日后的GLA也出自于此。全新A级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292/1780/1433mm,轴距2699mm。内饰的设计思路延续了奔驰新一代的家族风格,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已经被用烂掉的家族式方向盘、在新B级上也见过的十字型空调出风口以及分离式的导航系统显示屏(只有A260才标配),虽然整个内饰让人耳目一新,但老实讲,整个内饰和奥迪A1实在是过于接近。全新奔驰A级使用3款动力,分别为两种调校的1.6T发动机以及一款2.0T发动机,这两款汽油发动机都是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燃油直喷技术,都属于奔驰M270系列发动机。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技术我们都耳濡目染,不需要多说了。这三款发动机对应的车型分别为A180、A200和A250(引进国内后为避讳250这个数字,所以改为260,全球仅中国独有)。

进口奔驰A级限时优惠3万 降价竞争奥迪A1-图2

推荐:推荐奔驰A级 2015款 A 200 时尚型,相比A 180车型,A 200配备了大一号的18英寸轮毂、安全配置方面也多了后排侧气囊;而相比顶配的A 200 运动版,时尚型最主要的差异只是缺少一组运动套件,其他方面差异不大,个人认为在市区内驾驶无需这些花哨的东西,A 200 时尚型足够应付日常所需。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南昌迎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大道777号

经销商电话:400-9150888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奔驰A级(进口)

网友对奔驰A级(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0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A级(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