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4.0T引擎 2016款奔驰G500冰雪试驾

虽然现款在售的奔驰的G系列中最便宜的G500办齐最低的也要小两百万,但从大街上的能见度来看,G500比起更高级别的G55、G63等更贵的车型反而更少。估计买车的老板们似乎都并不差钱,干脆就一步到位吧,省的以后诟病原本G500的那三百多马力“不够用”。然而就在1月15号,奔驰官方引进并发布了全新的2016款G500,虽然只是小改款,但它的变化却不同于以往的小改款简单的整容手术。而是为它换了一颗更加强大的“心脏”,这颗心脏便是现在奔驰的当家性能花旦C63AMG和AMG GT上的那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我便借此次上市发布会后的全系冰雪体验,初步体验试驾了这台全新的越野猛兽。

最大改变-动力换装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G500动力变化
车型名称 发动机 功率 扭矩 加速时间
2016款 4.0T 双涡轮增压 421匹 610牛米 5.9s
2013款 5.5L 自然吸气 388匹 530牛米 6.1s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说到奔驰G级的外观,似乎从1979年面世以来就没有什么太大变化,一直保持了当时的方正硬派的外观,也正是这种以不变应万变,让很多人爱上了它。此次该款也是一样,外观改变的细节部分我们先放到后面说,先来此次该款的重点发动机吧。全新2016款G500搭载了C63AMG和AMG GT上的那台新型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10千瓦(421马力),最大扭矩高达610牛米。相比之前搭载的5.5升V8发动机,排量虽然减少,但功率及扭矩不降反升,分别提升了25千瓦(34马力)及80牛·米。加速也更加变得更加迅猛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用时仅需5.9秒,比换装发动机前提升了0.2秒。而且由于新的引擎燃效更加优秀,所以油耗也有一定的下降,虽然老板们似乎并不在乎油耗,但省油会获得更长的续航里程。

外观细节调整,增加AMG套件

由于试驾G500的时间有限,所以外观部分图片的车辆有串色,还望观众老爷们海涵。

2016款G500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AMG款的带有蜂窝格栅的保险杠设计,造型更为运动,同时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和新型车外后视镜。同时它的轮毂尺寸也从之前的18英寸升级为更为霸气的19英寸AMG款式,让越野天性和强大公路性能完美整合于车辆总体外观中。

相关阅读
奔驰G级
奔驰G级 网友评分 : 3.77
参考价 : 155.88-158.8万

网友对奔驰G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