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卫蓝之夜倒计时 玩转粉丝文化

2016年1月18日,以“卫蓝众创”为主题的北汽新能源“卫蓝之夜”活动将在北京举行,该活动将是“卫蓝行动”的又一次升级,同时也是北汽新能源首次将战略发布以及用户互动结合起来,全方位展示品牌未来发展策略的创新性主题活动。

卫蓝之夜是北汽新能源为用户以及被称作“电粉”的电动车爱好者打造的一场年度盛典,这也是中国电动车企首次将“粉丝文化”付诸行动并将其作为企业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本次活动的筹办及举行期间,大量创新性互动及活动获取了众多关注,首次开通了“助力充电”抢门票活动,用户和电粉们可以进入官方微信,通过助力充电H5页面参与抢票活动。

为让用户与电粉们更好地参与盛典,北汽新能源还准备了诸多惊喜节目。不仅有神秘明星嘉宾的现场助阵、更有大礼在现场派发。绿狗租车、车女婿、i电动等合作伙伴也倾情助阵,神秘好礼“享”不停。此外,线上观众可以通过“睛彩”视频网站直播和来自电粉的“秒拍互动”来同步观看盛典。

作为活动的重要亮点,北汽新能源将携手环保合作伙伴、媒体及“电粉”共同交流和探讨未来更加智能、更加环保的出行生活方式,实现从“众享”到“众创”的战略行动升级。

自2014年6月发布旨在号召纯电动绿色出行,践行环保理念的“卫蓝先锋”行动以来,北汽新能源的“卫蓝行动”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响应,并随着行动的深入,在2015年6月升级为“卫蓝众享”行动,携手更多环保组织和合作伙伴,让更多用户体验或拥有了纯电动汽车,打造了更加完整的新能源汽车生态圈。本次“卫蓝之夜”上即将发布的“卫蓝众创”行动,标志着北汽新能源卫蓝行动全面升级到3.0版本。

北汽新能源公司创立6年来,始终秉持着创业精神和创新文化,以战略为引领,抓住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窗口机遇期,2015年度公司生产经营各项指标全面超额完成,集团化经营格局和价值链创新生态逐渐形成,卫蓝正能量持续迸发。

本次北汽新能源“卫蓝之夜”活动更加开放并注重互动性和“众创”理念,盛情邀请“电粉”参与,倡导和号召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一同见证和参与前沿创新科技的研发,并用新能源的力量真正改变未来生活。

2016北汽新能源卫蓝之夜已经开始倒计时,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北汽ES210
北汽ES210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34.69-34.69万

看了北汽ES21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