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将推旗舰电动车 尺寸与奥迪A6L同级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北汽新能源成功实现了去年年初时制定的2万辆销量目标,同比增长更是达3.6倍之多。2016年,北汽新能源还将投入更多的产品,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近日,网上车市从北汽新能源内部人士获悉:北汽新能源今年5月份将推出D80纯电动版,新车每月生产50台,仅作为领导公务用车推出,不对外售卖。预计正式发布时,将会公布全新产品命名,新车将定位于中大型电动车,与奥迪A6L为同级别。

在目前北汽新能源推出的产品中,包括EV系列与ES210等车型。伴随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以及市场需求的不断提升,已推出满足市民日常通勤的EV系列、绅宝ES210,EU260车型、面对物流市场的威旺370EV、再加上即将推出的定位商务旗舰的电动车,北汽在新能源市场的布局可谓更加全面,进而满足各个细分领域消费者的需求。

外观方面,即将推出的绅宝D80电动版车型与现款汽油版D80几乎没有差异,视觉效果依旧大气稳重。在尾部设计上,由于电动车的原因,车辆并未布局排气管,唯一的区别在于新车LOGO后方隐藏着电动车特有的充电接口。

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和改进的三元锂电池技术,进一步提高了电池工作的高效率,降低不必要的能量损耗。与电动机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并采用旋钮式换挡结构。新车预计有效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满足了高端政务市场对于通勤效率的严苛需求。

新车基于现款绅宝D80进行打造,参照D80的车身参数,新旗舰电动车车身长度将达4946毫米,其车身宽和高分别为1860与1483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跻身奥迪A6L所处的中大型车市场。随着北汽新能源旗下产品阵容愈发丰富,未来北汽在新能源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将会得到提升。

相关阅读
北汽ES210
北汽ES210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34.69-34.69万

看了北汽ES21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