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彼GTR 奔驰全新高性能跑车命名G TR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高性能品牌AMG拥有许多动力强劲的“性能怪兽”,为众多不甘于平庸驾驶的消费者提供了别样的体验。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奔驰将推出一款全新高性能AMG车型,新车有望命名为AMG GT R,搭载了4.0T发动机,配有全新动力学套件,有望在今年二季度正式发布。

奔驰全新AMG GT R将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将对车身细节处进行修改。新车将配备主动式空气动力学套件,尾部有尺寸巨大的扰流翼,能显著降低车辆风阻,提高抓地力,从而提升车辆的性能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排量为4.0升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410千瓦。除了常规版车型,AMG全新GT还将衍生出一款油电混动车,该车将使用与SLS Electric Drive相同的混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车型和动力选择。

相关阅读
奔驰AMG GT
奔驰AMG GT 网友评分 : 4.25
参考价 : 97.38-212.88万

网友对奔驰AMG GT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6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AMG GT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