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改装版奔驰AMG GT S 动力输出超600匹

改装版奔驰AMG GT S 动力输出超600匹

2016-09-12 09:00:53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自从奔驰AMG GT车型亮相以来,在改装界对于这款车型的改装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作为奔驰的高性能Coupe车型,它的各类型的改装配件除了在车辆性能方面进行提升之外,在车辆的外观方面也为其增加了不少的美观度。近日,来自德国Piecha改装厂的改装版AMG GT S使其在车辆性能方面甚至超过了奔驰AMG GT R。

首先,为了控制车重的增加,在车辆外观方面的改动,它采用了大量由碳纤维材料所打造的空气动力学配件,包括车辆前脸采用的全新空气分流器,并且在空气进气孔也采用了空气鳍设计,增强了其视觉冲击力。在车身侧面,前轮19英寸合金轮毂,后轮20英寸的合金轮毂配置配合上全新的车辆侧裙设计,在视觉上看上去车身更宽更具有攻击性。

另外,本次的改装重点是在车尾,经过加强的双边四处的排气管设计配合全新的空气扩散器看上去相当的抢眼,此外,巨大的尾翼设计确保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条件下的抓地力。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相比标准版的AMG GT S来说,它所搭载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输出动力为510马力,扭矩为650牛米,但是这款经过Piecha改装的奔驰AMG GT S的输出动力达到了612马力,扭矩达到了840牛米,比奔驰高性能版的AMG GT R的性能还要强劲。

根据消息称,这款Piecha改装版的AMG GT 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可达330公里每小时。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