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今年推3款新车 销量目标增两成

在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2015年北京奔驰全年整车销量达到250,188辆,较2014年同期增长72%,增速接近上一年的3倍。奔驰的产销量增长也促进北汽集团业绩的提升,为此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向网通社表示:“2016年工作的三个重要领域之一是合资部分”。

对于北京奔驰的“高增速”徐和谊还表示了肯定:“奔驰市场表现非常好,2016年奔驰还有新的产品投放市场,北京奔驰的效益已经凸显出来,成为北汽集团效益增长的第一大组成;2016年目标突破30万左右。"2015年北京奔驰完成了产销25万辆,若达成2016年的30万辆的产销目标也就意味着北京奔驰要以20%的高增速大幅超越行业平均增速

北京奔驰目前拥有两座工厂,NGCC工厂是北京奔驰的第二工厂,第一工厂主要生产奔驰C级、E级和GLC车型。去年4月国产GLA正式下线,拉开了北京奔驰NGCC工厂(紧凑型车生产工厂)正式投产的序幕。徐和谊曾表示:“北京奔驰已建立起了集研发、发动机制造与整车生产为一体的、完整的豪华车制造体系,成为了戴姆勒全球和中国唯一拥有前驱车、后驱车和动力总成系统三大平台的豪华汽车合资企业,同时也是戴姆勒全球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生产制造基地。”在过去的2015年,北京奔驰的年产量首次突破20万辆大关。未来年产能还将有所提高,达到25万辆。

北京奔驰国产车型2015年全年累计销量250,188辆,同比增涨达7成之多。而在接下来的2016年中,北京奔驰还将投放更多新产品,并制定了国产车型30万的全年销量目标。从北京奔驰此前公布的新车信息来看,国产全新一代E级轿车将会成为今年北京奔驰最具看点的产品之一,此外新能源领域北京奔驰今年也会有所布局。

北京奔驰目前已投产了C级、E级、GLA(紧凑型SUV)、GLC(中型SUV)多款车型。今年全新一代E级将在华投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各个方面都有提升。除了全新E级,北京奔驰还计划投放2款新能源成品全新一代E 350eL与GLC 350e。3款新车陆续登陆市场后,北京奔驰的产品阵容将更加丰富。对于北京奔驰未来的发展,徐和谊表示:“未来,北汽集团与戴姆勒集团将会更加紧密地联合在一起,通过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加速在中国市场引进更具竞争力的新产品,为我们广大的奔驰用户带来最佳的产品体验。”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42.58-61.68万

网友对奔驰E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E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