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动力强 英菲尼迪新Q60明年底引入

英菲尼迪目前在华拥有Q60一款跑车车型,现款Q60搭载3.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近日,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官方了解到:全新Q60已于本月举办的北美车展中正式发布。全新Q60搭载2.0T和3.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得到大幅提升。对于全新Q60的引入时间,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英菲尼迪全新Q60将于明年(2017年)底引入国内市场。”全新Q60上市后,将与宝马4系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英菲尼迪目前在华共推出Q50L、QX50以及Q60等9款车型,覆盖轿车、SUV和跑车市场,其中Q60是唯一一款跑车车型。如今全新Q60已于美国底特律举办的北美车展中正式发布,全新Q60将于2017年年底引入国内市场,届时英菲尼迪在华产品阵容将得到进一步壮大,产品竞争力也将得到提升。

英菲尼迪全新Q60基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打造,概念车上大胆前卫的外观设计得到保留,富于张力的车身比例和充满肌肉感的车身尽显“力量”与“浪漫”,诠释了英菲尼迪“冲突美学”的设计理念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表示:“新英菲尼迪Q60通过大胆的设计、新一代的驾驶与操控技术,以及高达400马力的动力输出,完美演绎充满力量感的优雅气质。”

现款Q60搭载3.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Q60则换搭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小排量的2.0T发动机已在英菲尼迪Q50L上搭载,当下小排量增压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排量降低的同时也更加有助于环保。全新Q60搭载的3.0T发动机源自奔驰技术,但又结合英菲尼迪自身的特点,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全面超越现款Q60搭载的3.7升发动机。

英菲尼迪全新Q60为双门跑车,上市后将与宝马4系、奥迪A5 Coupe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全新Q60凭借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前卫的外观表现,有望获得较为理想的市场份额。雷诺-日产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表示:“作为英菲尼迪第三代标志性运动型轿跑车,新Q60延续并夯实了英菲尼迪技术领先的品牌基因与历史积淀,提升了英菲尼迪在卓越性能、优雅设计和以驾驶者为中心技术等方面的美誉度。”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60
英菲尼迪Q60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35.88-37.7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Q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Q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