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购长安铃木启悦限时优惠1.5万 现车

银川长安铃木启悦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长安铃木授权宁夏康杰中佰店获悉:店内启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 手动舒享型2015款 8.79 7.29 1.50
1.6L 手动乐享型2015款 9.89 8.39 1.50
1.6L 自动舒享型2015款 9.99 8.49 1.50
1.6L 自动乐享型2015款 11.09 9.59 1.50
1.6L 自动尊享型2015款 12.19 10.69 1.5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启悦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长安铃木启悦

外观方面:铃木启悦与概念版在造型上保持高度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定位在紧凑型三厢轿车。新车还采用了"Sporty & Noble"为主题的设计思路,将流畅的线条以及饱满的比例呈现在了整体车身的设计之中。

银川长安铃木启悦

内饰方面:启悦的内饰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中控台和前门板上还采用了仿木纹样式的装饰条,此外还辅以大量镀铬装饰件。整体感觉比较简介,中控区域的布局也比较传统。安全配置方面:启悦搭载了车身稳定系统ESP、坡道辅助系统HHC和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另外,高配车型还配有自动大灯、人机交互系统等。

银川长安铃木启悦

动力方面:启悦搭载的是G-INNOTEC 1.6L全铝VVT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日本爱信的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匹配上可以说这是一种成熟并且经济的动力选择,但在如今增压发动机横行的紧凑车市场,这样的动力匹配略感保守。

宁夏银川市中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宁夏银川市中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
电话:0951-6910229
地址: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成东路2-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启悦
启悦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7.89-10.99万

网友对启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悦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