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铃木启悦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天津购铃木启悦优惠1.5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长安铃木合兴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铃木启悦优惠1.5万,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L-铃木-启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悦 1.6L 手动舒享型2015款 8.79 7.29 1.5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 手动乐享型2015款 9.89 8.39 1.5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 自动舒享型2015款 9.99 8.49 1.5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 自动乐享型2015款 11.09 9.59 1.5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 自动尊享型2015款 12.19 10.69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天津购长安铃木启悦优惠1.5万 现车销售-图2

启悦基本保留了Concept ALIVI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雾灯的造型有些变化。整体前脸造型采用了铃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稳重大方。大灯造型前卫,远光灯为卤素光源,近光灯带有透镜,转向灯被设计在顶端。前雾灯的电镀装饰条是前脸的点睛之笔,与下方的线条配合造型十分动感。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内饰遵循了家用轿车经典的上深下浅的配色,木纹饰板和银色装饰条的加入将内饰点缀的很有层次感。整体视觉效果简洁大方。三幅造型的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舒适,实拍车型的多功能按键只出现在左侧,在高配车型上两侧都会出现多功能按键。启悦还配备了换挡拨片,用户可以享受更加运动的驾驶乐趣。仪表盘采用了四圆形设计,显示清晰造型比较传统。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动力方面,启悦搭载的是一台排量为1.6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8牛·米/4400rpm,具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启悦的百公里加速仅需10.7s。

更多长安铃木车型信息请到合兴盛业4S店咨询

地址: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环河北路60号

相关阅读
启悦
启悦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7.89-10.99万

网友对启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悦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