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购长安铃木启悦最高优惠1.8万 现车

银川购长安铃木启悦最高优惠1.8万 现车-图1

网上车市讯】:近日,编辑从长安铃木宁夏康杰中佰店获悉:店内启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1.8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L-铃木-启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悦 1.6L 手动舒享型2015款 8.79 6.99 1.8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 手动乐享型2015款 9.89 8.79 1.1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 自动舒享型2015款 9.99 8.89 1.1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 自动乐享型2015款 11.09 9.99 1.1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 自动尊享型2015款 12.19 11.09 1.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长安铃木启悦最高优惠1.8万 现车-图2

外观方面:铃木启悦与概念版在造型上保持高度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定位在紧凑型三厢轿车。新车还采用了"Sporty & Noble"为主题的设计思路,将流畅的线条以及饱满的比例呈现在了整体车身的设计之中。

银川购长安铃木启悦最高优惠1.8万 现车-图3

内饰方面:启悦的内饰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中控台和前门板上还采用了仿木纹样式的装饰条,此外还辅以大量镀铬装饰件。整体感觉比较简介,中控区域的布局也比较传统。

银川购长安铃木启悦最高优惠1.8万 现车-图4

安全配置方面:启悦搭载了车身稳定系统ESP、坡道辅助系统HHC和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另外,高配车型还配有自动大灯、人机交互系统等。动力方面:启悦搭载的是G-INNOTEC 1.6L全铝VVT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日本爱信的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匹配上可以说这是一种成熟并且经济的动力选择,但在如今增压发动机横行的紧凑车市场,这样的动力匹配略感保守。

宁夏康杰中佰汽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康杰中佰汽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铃木(进口)]
电话:0951-6910229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胜东路2号4幢、5幢
优惠促销 启悦最高优惠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启悦
启悦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7.89-10.99万

网友对启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悦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