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郑州优惠4.7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购买宝马2系最高可优惠4.7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18i2015款 27.6 22.90 4.70 少量现车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2系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从配置来看,相比现款在售的其余三款车型,218i车型未配备大灯清洗系统、远近光氙气前灯以及具有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部后视镜。其余装备方面则与这三款车系基本一致,比如新车配备有动态稳定性控制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后部驻车距离报警器、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前排座椅安全气囊、驾驶者/前排乘客侧面安全气囊等。

宝马(进口)  220i

另外,新车最大的改变在于换装了一台全新的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220Nm。不过传动部分,与之搭档的仍是宝马一众车型上再熟悉不过的8速自动变速箱。

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4008-112-233转7115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东200米
优惠促销 宝马竭诚助力天津大学120周年校庆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2系
宝马2系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24.98-48.98万

网友对宝马2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2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