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马2系优惠6.82万 竞争奔驰CLA级

深圳宝马2系优惠6.82万 竞争奔驰CLA级-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进口宝马了解到,宝马2系最高优惠6.82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宝马2系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宝马-宝马2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2系 218i2015款 27.6 23.07 4.53 有现车询价
宝马2系 218i软顶敞篷跑车2015款 32.53 27.76 4.77 有现车询价
宝马2系 220i敞篷轿跑车 领先型2015款 37.1 31.80 5.30 有现车询价
宝马2系 220i敞篷轿跑车 M运动型2015款 42.9 36.62 6.28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2系旅行车车型介绍:

深圳宝马2系限时优惠7.89万 欢迎试驾-图2

凭借高效强劲的发动机、先进的底盘技术、完美平衡的重量分配以及同级别车型中独一无二的后轮驱动,宝马将纯粹的驾驶乐趣引入豪华紧凑型敞篷车这一细分市场中。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将跑车般炫动的外观,和敞篷车特有的自由感结合在一起,车身轻盈灵活而又充满力量。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还可装配先进的驾驶辅助和互联系统,在便利性、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领先同级别车型。

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动态性能和卓越效率,并提供细分市场内独一无二的后驱驾驶乐趣。从上市之初,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便向客户提供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全新BMW 218i敞篷轿跑车配备了一款1.5升3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刚获得2015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奖,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136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综合百公里油耗仅5.8升。而全新BMW 220i敞篷轿跑车则配备一款2.0升4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千瓦/184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综合百公里油耗仅6.5升。

两款先进的发动机均使用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并结合了众多高效动力技术、典型的BMW后轮驱动系统、先进的底盘技术以及50:50前后配重比。所有车型均标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紧凑型细分市场中独一无二,为车辆进一步降低油耗和排放。全新BMW 220i敞篷轿跑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低至7.6秒,而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6.5升,同时底盘的设计和调校也符合敞篷轿跑车对于更高性能的要求。

深圳宝马2系限时优惠7.89万 欢迎试驾-图3

时尚经典的炫动美学设计

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将更低的侧面轮廓、动感舒展的线条、紧凑的车身比例和强劲有力的表面轮廓完美结合,展现了敞篷四座轿跑车精致的优雅感和灵活的运动能力。前脸采用BMW典型的设计语言,动感线条汇聚于宽大而稍向前倾的宝马双肾型进气格栅,勾勒出车辆力量感十足的前部结构。车辆尾部采用了BMW品牌标志性的L形尾灯,并带有LED光带设计;车辆线条从车门和侧裙板处延伸至后侧围,勾勒出汽车后轮的力量感。

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承袭了家族式的水平肩线和标志性的宝马车身比例——短前后悬、长发动机罩、长轴距和后置的乘客舱。这款车型车身加长至4432毫米,带来优雅舒展的运动风格车身比例。此外,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还具有其细分市场中最高效的空气动力学性能,风阻系数仅为0.32。

深圳宝马2系限时优惠7.89万 欢迎试驾-图4

丰富的实用性与个性化

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的推出,同样提供了该细分市场中独树一帜的空间灵活性和驾乘舒适性。其外部尺寸的增加为前后排乘员均提供了更大的空间,行李厢容量在车顶闭合的情况下达到335升,开启时也可达到280升;选装直通装载功能后,行李厢和后乘客舱之间的开口宽度增加至450毫米,可装载两个46英寸的高尔夫包。具备声学优化的舒适软顶在车辆时速50公里/小时以内能在20秒内完成自动开启或关闭。

在科技装备方面,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在互联驾驶科技领域再次创新,服务配置组合更加丰富。这款全新车型将是国内第一款开通BMW互联驾驶在线商店的车型,用户能够通过车载iDrive系统访问在线商店,个性化订购并管理互联驾驶服务及车载应用,实现更加智能与便捷的驾驶体验。

宝马(进口)  220i 发动机标识

这款车型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可选装备,以增强敞篷驾驶乐趣,满足个性化需求。标配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可让驾驶者根据需要选择车辆的发动机与变速箱设置,有COMFORT(舒适模式)、SPORT(运动模式)和ECO PRO(节能模式)三种模式。针对不同车型的特点,还专门提供了三种个性设计套装:豪华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每种配置均包括特殊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及装备,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运动设计套装与M运动套装还可额外提供SPORT+驾驶模式。

编辑点评:宝马2系深圳地区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6.82万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宝马2系
宝马2系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24.98-48.98万

网友对宝马2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2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