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优惠2.21万 降价竞争奔驰B级

宝马2系优惠2.21万 降价竞争奔驰B级-图1

 【网上车市 皇岛讯】近日,本店内宝马2系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2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宝马-宝马2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2系 218i2015款 27.6 25.39 2.21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220i

车型介绍:新车定位于普通版2系车型之上,同时也是为了填补和完善产品线而特别设计,其座舱空间可以轻松容纳五名成人,整车长4342毫米,高1555毫米,宽1800毫米,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可以获得1,510升的储物空间。

宝马(进口)  220i 大中控全景

 宝马2系Active Tourer启动时的动力将会通过全新开发的前轮驱动系统帮助完成输出,同时在2014年稍晚,带有xDrive系统的四轮驱动版本也将会加入到产品线当中。

宝马(进口)  220i 发动机标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更为强调功能性的车型,宝马2系无论在外观、座舱空间还是动力选择方面都足以满足日常所需,同时也不失为一台可靠的家庭用车。

秦皇岛威宝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秦皇岛威宝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
电话:0335-3516333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路299-3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2系
宝马2系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24.98-48.98万

网友对宝马2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2系还看